不支持Flash

吴宗宪点评乐坛情侣:蔡依林更适合周杰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7:28  南京晨报
吴宗宪点评乐坛情侣:蔡依林更适合周杰伦(图)
台湾名嘴吴宗宪

  周杰蔡依林(blog)又传复合,周杰伦师父吴宗宪日前在内地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此一敏感问题时表示:“如果真有此事,我和杰伦的想法是接近的,感觉上Jolin比较适合他。”

  有消息称,吴宗宪曾曝出“侯佩岑不如蔡依林”的言论,求证吴宗宪经纪人Vicky,她转述吴宗宪说法:“我没说侯佩岑不适合杰伦,只是顺着问话,回答他们假设性问题而已。”周杰伦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吴宗宪是Jay的师父,他的说词Jay会不会介意,目前无法猜测,若有机会当面问本人会更好。”周杰伦目前人在大陆拍《灌篮》,日前传他带19岁女模江语晨一起在台北打篮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