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宽成都任绝对唱响评委 说娜姆:那都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常宽受《绝对唱响(blog)》邀请飞赴成都,和另一位“毒舌”评委高凌风组成成都赛区的明星评委组,和2007绝对唱响导演组共同对进入复赛的百强选手进行审核。在评审过程中,常宽显现得非常敬业,甚至对选手的一个音准都仔细纠正。相较于高凌风的“毒舌”,常宽的点评则温和了很多。“这些选手都唱的不错,是人都难免会有瑕疵,就算是个专业歌手还会有唱不到位的地方,所以还是要给这些选手多一些鼓励。”

  在休息的时候,记者和常宽聊起了这段时间炒的沸沸扬扬(blog)郑钧(blog)和杨二车娜姆(blog)掐架事件,因为早在去年《绝对唱响》的时候,常宽曾经和杨二车娜姆组成了评委组参加了去年《绝对唱响》的海选,记者特意请他谈谈他对杨二车娜姆的看法。常宽只说了句“都是炒作。”外,再不肯多说半个字。(徐晶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