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绝对唱响帅哥美女配 成都海选晋级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2:11  新浪娱乐

组图:绝对唱响帅哥美女配成都海选晋级出炉 组图:绝对唱响帅哥美女配成都海选晋级出炉 组图:绝对唱响帅哥美女配成都海选晋级出炉
胡雯娟 对儿组合 蒋诗琪

组图:绝对唱响帅哥美女配成都海选晋级出炉 组图:绝对唱响帅哥美女配成都海选晋级出炉 组图:绝对唱响帅哥美女配成都海选晋级出炉 组图:绝对唱响帅哥美女配成都海选晋级出炉
金光灿 李慧 杨钢 张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前天与昨天明星评委和绝对唱响(blog)导演组的共同审核,参赛选手们如同八仙过海,各县神通,把自己各种压箱底的绝活都拿了出来。截至到今天下午5点左右,成都赛区十四强全部产生。杨必强,蒋诗琪等十四位选手杀出重围,顺利获得成都晋级的名额,他们将在所有海选结束后到南京参加绝对唱响训练营,接受台湾乔杰立公司为期半个月严格专业的训练和包装。

  超女刘悦(blog)意外落选

  昨天令人意外的是超女刘悦的意外落选。刘悦自参赛以来就一直人气很旺,有不少“

月饼”一直追随着她,甚至还在刘悦演唱时上台献花,而评委对她的唱功评价也相当不错。然而,这个晋级大热门最终没有能够赢得一张通往南京的门票,让现场所有的“月饼”都扼腕叹息。

  杨必强征服全场

  “我并不希望评委是因为我身体的残疾而让我晋级。”杨必强的性格就和他的名字一样,从小残疾的他从来不期望别人的可怜,“我用我的心去唱歌,唱给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的他唱了两首歌——一首张雨生的《天天想你》和一首原创的《我多想陪着你》。坚强的歌声征服了所有的评委,评委们一致决定给了杨必强晋级的机会。(徐晶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