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卧虎藏龙 台湾帅哥让朱桦着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2:35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卧虎藏龙台湾帅哥让朱桦着迷(图)

台湾小子钱韦晨

  新浪娱乐讯 西安的海选现场,有一个身影显得格外惹人注目,他就是来自的钱韦成。祖籍福建的钱韦成是个土生土长的台湾人,俊秀的外形颇有几分动漫人物和韩式俊男的味道。更难得的是他还是个很有内涵的选手,拥有硕士学位的资历在选秀选手显得尤为罕见。

  出众的外貌和资历加上不错的演唱功力,使得现场评委对钱韦成另眼相看。在顺利进入复试之后,对其印象深刻的现场评委甚至两次两次将其喊回加试,评委对钱韦成的关照也羡煞了周围的一票选手。

  朱桦(blog)似是对这位台湾帅哥格外青睐,对钱韦成问长问短,一旁的游鸿明(blog)沉不住气了,冒出来一句:“你结婚了没?”钱韦成当即一愣,还没来得及回话游鸿明又接着说,“我自作主张给我这位老乡牵红线了,朱桦老师你对我这个老乡满意否。”顿时现场笑倒一片。(徐晶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