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西安赛区火爆 八方选手显神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2:43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西安赛区火爆八方选手显神通(图)

西安赛区报名火爆

《绝对唱响》西安赛区火爆八方选手显神通(图)

选手各有特色

《绝对唱响》西安赛区火爆八方选手显神通(图)

各显神通

  新浪娱乐讯 西安赛区的海选已经进入最后一天,现场火爆依旧。前来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卖力表演,争取晋级的宝贵名额。

  游鸿明(blog)敬业评审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游鸿明一如往日一样对于音乐的认真,仔细聆听每一个选手的演唱,并且非常仔细耐心的指出选手的问题症结所在,还给与选手自己的建议和指导。他的敬业表现博得了现场选手的好感。

  宝岛选手顺利晋级

  引人注目的宝岛台湾选手钱韦成,经过激烈歌唱比拼,在评委们悉心的指导下,终于不负众望,顺利晋级10强。赛后,钱韦晨兴奋的说:“没有想到比赛如此激烈,自己在比赛中非常的紧张,幸好朱桦(blog)老师的耐心指点。才平复心情顺利晋级。”对于钱韦成的表演,游鸿明也显得赞赏有加:“是个不错的孩子,各方面条件都比较优秀。但是需要一些磨练,使得自己各方面的表演变得更成熟。”

  八方选手各显神通

  此次参加西安海选的选手带来的节目曲风各异,流行、嘻哈、R&B等一个不少,使得海选现场俨然成为了一场大型的音乐会。令人惊喜的是,西安赛区还出现了不少原创选手,他们都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其中有不少颇具功力。一向以创作见长的游鸿明对这些选手也是赞许有嘉,“我看到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汉服表演引爆全场

  历史名城西安底蕴深厚,主办方为迎合当地文化,特地在比赛过程中穿插了一场汉服表演。华丽的汉服不仅让来自台湾的游鸿明惊叹不已,也让不少从外地赶赴西安参赛的选手一饱眼福,大呼不虚此行。

  截至今天下午6点,西安赛区的海选将全部结束,10强选手产生后将在六月抵达南京参加训练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