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海选高凌风一反常态 常宽表示看好绝对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2:44  新浪娱乐
成都海选高凌风一反常态常宽表示看好绝对唱响

评为团认真筛选

  新浪娱乐讯 素有“青蛙王子”之称的高凌风被人记住的不止是他在舞台上卖力的表演,更还有他那张口无遮拦的“毒舌”。在各种各样的节目中,高凌风犀利的点评甚至弄哭选手。然而,此次受绝对唱响之邀担任成都赛区的明星评委,高凌风在点评过程中却一反常态,对选手的话语温和了许多。

  同行的常宽大曝高凌风猛料,“高大哥看成都的女孩都如花似玉,怜香惜玉之情油然而生,哪还舍得说人家的不是。”老道的高凌风则打起了太极,“我早听说四川的女孩子厉害的不得了,我怕说她们的坏话后我就回不了台湾啦。”说完自己便哈哈大笑起来。

  已经是第二年在绝对唱响担任评委的常宽对这个节目很有发言权:“绝对唱响成长了很多,无论是从选手的水平还是主办方的工作。与去年相比,参加绝对唱响选手的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很多选手的实力已经是专业级的了,只要稍加包装一下拿出去就是个合格的歌手了。我挺喜欢在绝对唱响这个环境里工作,大家都像朋友一样,评委,导演,甚至是选手,没有距离的感觉。我看好今年的绝对唱响,相信它能够在今年做出好的成绩来。”(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