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肾功能顶呱呱 希望拥有20岁精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3:09  新浪娱乐
古巨基肾功能顶呱呱希望拥有20岁精力(图)

自嘲年纪不小的基仔,希望拥有二十岁的精力

古巨基肾功能顶呱呱希望拥有20岁精力(图)

基仔(右)与师傅角力,考验下盘功夫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昨天出席中药店剪彩仪式时,由中医师当场把脉,当得悉肾功能甚佳后,基仔笑言要抓一剂新妇茶做母亲节礼物!

  古巨基昨天出席位堂新店剪彩活动,与广告搭档示范“扎马”,并接受师傅“破解下盘”的考验,结果二人打成平手。对于被赞马步稳,基仔趁机大讲有味笑话:“我的下体行不行?这点就见仁见智啦!”

  服中药调理身体

  母亲节将至,他笑说:“我会自掏腰包买补品给妈咪。(送儿媳比补品好得多?)等我问问这里可不可以抓一包‘新妇茶’,或者研究一道‘新妇茶’给妈咪喝,不过我还不会冲!”

  医师当场为基仔把脉,指他肾脏有力,但他为新碟及九月的

演唱会紧张得晚晚失眠,要服用中药调理身体,记者问他是不是着急做爸爸,他笑说:“做不做爸爸都应该调理,人家说愈年轻愈好,我年纪不小,希望40岁还可以有20岁的精力!(你的肾这么有力,努力不就行了?)那也要保持的!”

  席上还发生小插曲,司仪郑启泰口快将“位堂”说成“余仁生”,即以纸巾抹汗打圆场,怎料抹到满面碎纸,连基仔也不禁揶揄他:“你没有用Tempo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