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ravis阔别三年不玩反战 成家立室告别苦涩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3:31  新浪娱乐
Travis阔别三年不玩反战成家立室告别苦涩味

Travis(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停产多年的苏格兰流行乐队Travis,将于下月推出新碟,队中吉他手Andy Dunlop日前接受香港记者越洋访问,自爆新碟非常Travis。

  蛰伏三年半的Travis将推出第五张专辑《The Boy with No Name》,再战乐坛,对于上次唱反战歌没有成功,成员Andy表示,不知是否因政治立场影响,亦可能是时机问题而已,他表示新碟很有Travis的风格,是他们专长的苦涩摇滚,不过因他与主音Fran Healy已成家立室,所以告别一向的苦涩味。

  为配合宣传,他们推出以超市为题的游戏网站travis-game.com,大送签名Fender吉他。对于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表示没有Travis便没有Coldplay,Andy笑说:“他太夸张啦!”

  本-斯蒂勒助阵拍MV

  对于再次走进录音室,Andy坦言十分享受,并透露请了不少老友客串MV,包括《博物馆奇妙夜》的本-斯蒂勒。原来本-斯蒂勒一直是Travis的Fans,早前本-斯蒂勒还在他们首张细碟《Closer》MV中客串超市经理一角。(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