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陆选秀风起云涌 影后李丽珍感慨无缘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5:01  新浪娱乐
大陆选秀风起云涌影后李丽珍感慨无缘参加(图)

李丽珍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来,大陆的平民以及明星的选秀节目可谓是风起云涌。像“超级女生”、“加油、好男儿(blog)”等在观众心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也造就了李宇春(blog)、张靓影、蒲巴甲(blog)马天宇(blog)等一系列的明星。台湾“金马影后”李丽珍初到大陆,就应邀成为了2007年“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十强晋级赛的评委。节目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李丽珍感慨万千。自言如果自己可以年轻几岁,也希望可以参加到这些选秀节目中去,一展芳华。

  李丽珍说,大陆这些选秀节目在香港已经有巨大影响力了。当年

超级女生让香港的大街小巷都充满了各个“女声”的粉丝,可见大陆选秀类节目做得有多么好。自己这次有幸作评委,虽然不是和选手们直接PK与舞台之上,但是也让她充分体会到了选秀节目的魅力之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