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五四青年节 高峰感怀丛飞相爱互助的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6:21  新浪娱乐
纪念五四青年节高峰感怀丛飞相爱互助的精神

高峰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5月4日是“五·四”运动88周年纪念日。“相爱互助”是“五·四”精神很重要的一部分,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身边很多乐于关心、帮助他人的感人事例,其中“CCTV 2005年感动中国人物”之一、十余年如一日先后默默资助178名贫困儿童上学的深圳歌手丛飞,可谓是“相爱互助”精神的典范。

  4月20日是丛飞病逝一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丛飞更是为了弘扬“丛飞精神”而于去年摄制完成的电影《丛飞》,选在这一天在深圳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首映式。当影片放映结束影院灯光亮起时,很多观众都已是泪流满面……在之后对扮演丛飞的演员高峰的采访中,当被问道对“丛飞精神”的理解时,高峰表示:“我的外形跟丛飞相差很大,但是我们这部电影的主题就是以精神感动人,形象差异被忽略掉了。我觉得丛飞精神其实就是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接着高峰继续补充到:“《丛飞》这部电影的情节很多都是取自于丛飞生前的真事,有很多场戏我都被感动到热泪盈眶……”

  最后,高峰还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更多的用感恩的心来对待身边的人和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