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瞿颖“口味”相同 喜欢“阴柔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亚东瞿颖“口味”相同喜欢“阴柔男”(图)

瞿颖(右)“公私分明”

  同为“加油!好男儿(blog)”的评委,张亚东(blog)瞿颖(blog)这对情侣近日前后脚到达上海。无论是去年还是今年,“好男儿”都因选手太过阴柔而遭到非议,没想到,这却正符合张亚东和瞿颖的“口味”。

  张亚东说自己当年也曾被人批评外表过于柔弱。“选手长得阴柔不是他们的错。只要他们有自信,心理素质好,说不定再过十年就成了硬汉。现在他们年纪还小,成熟男人的沧桑感是需要时间和阅历来累积的。”

  瞿颖是“好男儿”的常客,去年就担任过评委。谈到身为评委怎样行使权力时,瞿颖说:“每个人的个性不一样,审美标准也不一样。我要看选手的现场表现,捕捉他们在舞台上最真实的一面。”

  对于男友张亚东年轻时曾因外表过于瘦弱清秀而饱受攻击的事,瞿颖笑称:“不光小姑娘,我这个年龄对阴柔男也挺有好感的。小时候我喜欢运动型男生,随着年龄的增长,审美也在变,温柔的、剽悍的、刚烈的……我都喜欢,都能接受,一个人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要说我不喜欢的,应该是那种没有特点的人。”

  张亚东在采访中拒绝谈论感情私事,瞿颖也同样“公私分明”。记者们让她给男友张亚东归归类,瞿颖却说:“我现在对其他评委不予置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