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上海“大练冰” 经纪人对记者破口大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06  新浪娱乐
田亮上海“大练冰”经纪人对记者破口大骂(图)

田亮背对镜头化妆

田亮上海“大练冰”经纪人对记者破口大骂(图)

田亮涂很厚的粉

田亮上海“大练冰”经纪人对记者破口大骂(图)

田亮用厚粉遮眼袋

  新浪娱乐讯 田亮从进入娱乐圈以来一直是风口浪尖的人物,尽管已经正式退役,但世界冠军给他带来的各种效应却丝毫没有减退,此消彼长的还有他的明星作风。5月4日晚,田亮在上海参加《明星大练冰(blog)》节目的录制,不但不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其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还大骂等候近三小时的记者。

  一身休闲装束的田亮到达停止营业的餐厅后不久便开始化妆,记者们也被请出他的化妆区域在旁边等候,大约过去三十五分钟左右,化好妆的田亮和节目制作人一起边走边沟通直接去录节目,而在边上等着的记者们被告知节目录制完成后再采访。

  经过近两小时的漫长等待,田亮终于收工。负责这次他上海之行的经纪兰兰(音译)先是来到记者等候区域想向大家说明情况,可是突然大声呵斥指着在场的一位记者说:“你给我什么黑脸?”其实这位记者只是在抽烟并说任何言语,说完这句兰兰就走了。正当记者们都觉得莫名其妙之时,兰兰再次冲进来,对着刚才的那位记者大骂:“你不就是某某某吗?我又不是不认识你,我们还在一起吃过饭,你现在在这儿牛B什么?有本事你就别采访我们田亮啊,不是还在这儿等着吗?”说完这些就带田亮匆匆离去。 (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