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翔当红之时不愉快 好男赛场分享经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费翔当红之时不愉快好男赛场分享经历(附图)
费翔:当红的我非常不愉快

  凭着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红遍大江南北的费翔,前日专程从美国飞回来,手执教鞭出任《加油!好男儿(blog)》的“明星讲师”,分享他1982年出道至今成名的过程、好处以及麻烦,他说:“最红的时候,我非常不愉快。成名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并不是那么想当明星。”

  并不想当明星

  费翔表示,自己授课以前做足功课,从衣服行头到开讲的课题,也专门看了去年和今年的好男赛事:“我要对你们负责,所以我站在这个讲台上,就以一个明星的样子来见你们,珍惜你们的时间。”而在整个授课过程中,费翔一再强调:“我不会祝你们成功,但是祝你们快乐。”他以自己出道25年的经验告诉好男儿们如何在娱乐圈生存,并讲述“责任”、“快乐”、“作品”的重要性,期间还以国际巨星小甜甜布兰妮巩俐周润发的例子教育启发选手。

  费翔透露,当初最红的几年,自己其实非常不愉快,甚至曾和布兰妮一样濒临崩溃边缘。“我不清楚当初自己为什么要出名,当时突然红了,面对很多的压力,很不开心。我想,我为什么要成名,为什么要承受成名带来的不开心呢?成名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并不是那么想当明星。但我喜欢站在舞台上表演带给大家快乐,表达台下不能表达的东西。

  不愿出任评委

  当记者问及费翔为什么愿意做老师而不愿意担任评委?费翔笑着说,因为做评委点评人家自己心里会非常不舒服,而且自己也没有那么大的权威去评判人家,所以就免费前来给选手授课以兹鼓励。

  至于说到未来的打算,他说自己目前正在密锣紧鼓的准备当中,“暂时不方便透露,反正说了也没什么意义。”他表示,授课之后的第二天,他将乘早上6点的飞机飞回美国。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