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重庆区冠军韩承勋 不后悔公开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44  重庆商报
“好男”重庆区冠军韩承勋不后悔公开女友(图)

“好男”重庆区冠军韩承勋

  本报讯 前晚,“加油!好男儿(blog)”重庆赛区冠军、韩国留学生韩承勋与女友的双双亮相,给了观众们一个意外的惊喜,也为自己招来了“拿恋爱作秀”的骂声。不过昨日在电话里,韩承勋用不算太流利的中国话告诉记者,比赛前说好女友只是以粉丝团团长的身份出现,工作人员突然宣布“女友”时,也让他很意外。不过他并不后悔,“我从来没想过要隐瞒我有女朋友”。

  公开女友并非自愿

  韩承勋在现场直播的比赛中大胆公开恋情的做法,不但令主评审吴君如担心,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些“拿恋情炒作”的负面影响。

  昨日,韩承勋有些腼腆地向记者解释:“彩排的时候还说好她是以我的粉丝团团长的身份上台,可到了录节目时,不知怎么工作人员就直接说是我女朋友了。我只记得当时我们都很紧张,很紧张。”

  不过,韩承勋对女友的曝光一点不后悔。“现在已经公布了,覆水难收,我一点不后悔。我从来没想过要隐瞒我有女朋友,谈恋爱也是人成长的经历,只是我比别人早一点公布。”

  喜欢女友善良真诚

  在重庆邮电大学读书的韩承勋,与在川外读书的女朋友认识已经1年多了,“我们是通过一个在重庆读书的韩国学长认识的,我喜欢她的善良还有真诚。”韩承勋说,去年因为自己觉得中文说得不好,就自动退出了“好男”比赛,后来还被女朋友“骂”了一顿。今年也是在她的鼓励下才报名参赛的。“比赛压力很大,是她一直鼓励我、安慰我,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韩承勋告诉记者,在重庆的时候,他经常会和女朋友一起逛街,或是去女朋友家里玩。现在他最担心的就是今天会先回重庆的女朋友,“我不在她身边的时候就总有些担心,我想尽我的力量去保护她。”

  韩承勋透露,虽然女朋友不能一直陪着他比赛,但下一场比赛时,他妈妈会从韩国赶到上海为他加油。(记者 卢圆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