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任好男评委 《暗恋桃花源》7月到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3: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磊任好男儿评委 黄磊任好男儿评委

  本报讯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老师,黄磊此番以学校代表的身份出任《加油!好男儿(blog)》的评委。最近正为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四处奔波的他透露:“7月,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原班人马将开赴香港,与当地演员共同打造一部新版的《暗恋桃花源》。”

  刚刚结束了《暗恋桃花源》南京演出的最后一场的黄磊匆匆赶到上海,脸上写满了疲惫。据黄磊说,7月前,《暗恋桃花源》还将继续在多个城市火爆上演,杭州、武汉、广州等地都已经被确定为演出城市。

  作为《暗恋桃花源》的主要演员,黄磊第一次透露了将到香港与当地演员携手合作演出的消息,“熟悉剧本的人都知道,《暗恋桃花源》其实由《暗恋》和《桃花源》两个部分组成。7月的时候,为了纪念中国话剧百年,我们《暗恋》剧组将要去到香港,和当地说粤语的《桃花源》剧组合作,合排一部新版的《暗恋桃花源》。”

  黄磊透露,除了还要演一段时间的《暗恋桃花源》,该剧的导演赖声川(blog)也正在为一部全新的话剧忙碌地准备着,这部暂时被定名为《如影随行》的话剧已基本锁定了由黄磊演男一号,两人已经开始讨论剧本细节。但是,因为接下了电视剧《四世同堂》的主演和监制任务,黄磊现在正在烦恼着:“《四世同堂》和《如影随行》的档期有一点冲突,我正在为这事烦着呢!”(记者陈羽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