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民明星姜彤:那些比我还可爱的观众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3:48  新浪娱乐
平民明星姜彤:那些比我还可爱的观众们(附图)

姜彤

平民明星姜彤:那些比我还可爱的观众们(附图)

郑少秋、张永智、姜彤在《荣归》中

  新浪娱乐讯 您留神过没有?影视剧里的平民偶像,很多都是体型有点富态的,比如电视剧里的贫嘴张大民,比如《东北一家人》里的前车间主任老爸,比如《武林外传》中的李大嘴……

  要按心理学上论,这也是可以解释的,人这一富态,就会给人一种婴儿般的安全感,而且附带着喜感、乐观、温暖、豁达等各种好印象。

  这不,在《百年老店的故事》里演厨师长佟铁勺的演艺宿将姜彤,也因此招来了拥趸,再次印证了这则荧屏铁律!

  《百年老店的故事》里,姜彤是老板李成儒的得力干将,虽然在厨房之中,但却对外界客人的脾气秉性了如指掌,尽在掌握,是个外表不动声色的人精儿。

  这人精儿被姜彤演得挺讨喜,电视剧播出后不久,姜彤出门儿之后就不断遭遇拥趸,平常姜彤喜好老北京的正宗小吃,被朋友们封为

美食家,出没的地界儿经常是涮羊肉、炸酱面出名的馆子,巧的是,还都是在这些平民美食餐馆遭遇了姜彤的影迷!

  要不怎么说,姜彤虽然是演技精湛的实力派,但是外表亲切随和,走的也是平民明星的路子呢!(文:不辣的皮特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