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性感并非火辣裸露 风格迥异的定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7:58  新浪娱乐
曾黎:性感并非火辣裸露风格迥异的定位(附图)

曾黎

  新浪娱乐讯 曾黎(blog),一个为了健康而吃素的女艺人、一个中戏明星班中最漂亮的女孩。今年年初,曾黎成功的蛊惑了《男人装(blog)》,不仅使这本时尚杂志卖到脱销,还一度造成一些相关论坛“罢工”。在《男人装》中的曾黎,时而性感妩媚,时而优雅娴静——不管是“现代品茗入定的白领女郎”,还是“古代挥别霸王的刺喉虞姬”或者是“在危险中依然安全的邦女郎”。在曾黎看来,“这只是一场演出。尽管是演出,但也并非摆个动作、做个表情,而是把自己带到角色之中,用自己的感觉演绎出来”。

  曾黎的

性感并非火辣裸露,而是冷艳的让你移不开视线。然而性感张扬的曾黎,在各大导演以及制片人眼中,却依旧是沉稳与朴实。邀请曾黎主演的电影电视角色都脱不了“本色”与“纯朴”。难道曾黎的性感并没有为自己开拓更多的演绎领域吗?并非如此,这是因为时尚与影视的风格差异。对曾黎来说,不管这个娱乐圈多么的纷乱与充满诱惑,能在打拼的同时,享受坐在午后的露台上看书的清闲,品一壶普洱,足矣。(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