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筠上《精彩》封面 再掀五一杂志热销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8:01  新浪娱乐
徐筠上《精彩》封面再掀五一杂志热销风潮(图)

徐筠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谋女郎”徐筠作为封面的鞋类杂志《精彩》登陆各大报刊售卖亭,再度引发五一期间的杂志抢购风潮。徐筠从小是穿着舞鞋长大的女孩,对于鞋子她有着更多的感触。小时候徐筠拥有一双正宗的牛皮鞋,但是这双奢华的牛皮鞋却给她带来了两年的痛苦。“因为它在一群新的、旧的、甚至破到露出脚趾头的布鞋中成了异类,以至连累我成为同学们嘲笑的对象。‘鬼子的大皮鞋’就是同学赋予我那双牛皮鞋的称号。这使我强烈的渴望拥有一双轻便的布鞋,还使我提早懂得了,并不是所有的好东西都会带给你快乐。”

  每个女孩都要有一双好鞋,因为这双好鞋会带她走偏全世界。“无论是牛皮鞋还是舞蹈鞋,我都将会穿着自己最舒服的一双鞋,一路走下去。”(佳y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