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67日引爆郑州 欲寻华人第一对唱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0: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全国海选继成都、西安赛区相继落幕之后,又将于5月6日在郑州拉开海选大幕。届时,“大马歌王”巫启贤(blog)将携手优雅的朱桦(blog)也将在海选现场担任评委。

  《绝对唱响》此次郑州之行将有两天时间进行海选,绝对唱响导演组将和巫启贤,朱桦共同挑选具有演唱实力的选手。相较于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是,《绝对唱响》的报名门槛很低,只要你喜欢唱歌,有自己的表演风格,都可以报名参赛。《绝对唱响》也不排斥其他选秀节目的失利者,总导演张红生就曾公开表示,欢迎那些意外在其他选秀节目中失手的选手。

  担任过多个选秀节目评委的朱桦在郑州海选前给广大选手支招:“在自信的状态下唱出你最熟悉的歌曲,或者最能表达你内心感受的歌曲。我一直觉得参加这样的面试当然是要拿出自己最熟悉的,掌握起来最好的,理解最深的那首歌。因为对音乐你一定要抱有一个认真的态度,每一次唱歌都做到认认真真的去唱,用心的去唱。”

  打造全国最具人气男女配对组合的《绝对唱响》在郑州金水路98号火豹商务俱乐部已经火爆开始,5月6日、7日的郑州赛区海选比赛,等你来战。(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