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未成年选手瞒年龄参赛 求公正资格被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绝对唱响(blog)成都赛区惊爆一对组合选手被节目组取消参赛资格,而取消资格的原因并不是像之前我型我秀中出现的舞弊行为,而是这个组合中有一位选手是91年出生,今年年仅十六岁,并没有达到报名要求十八岁的限制。

  这对组合由1男2女组成,能歌善舞,互相之间配合默契,无论是和声还是舞蹈无不令评委点头称赞,出色的表现让他们顺利的通过了预赛。然而,工作人员在整理复赛名单的过程惊讶的发现,这个组合中有一个女孩的出生年份竟是91年,远远没有达到参赛选手必须年满十八周岁的要求。节目组在得知此事之后,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最后研究决定:尽管这个组合其他两位选手都已经年满十八周岁,但因其中一名成员年龄没有达到参赛的要求,节目组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决定取消该组合继续参赛的资格。

  成都赛区导演组的一位导演表示,尽管评委们都比较看好这组选手实力,但在比赛规则面前,节目组还是选择了比赛的公正。他表示,以组合形式参赛的选手,只要其中有一位成员达不到参赛要求,节目组就会拒绝其参赛。对于这组被取消资格的选手,他颇有人情味的表示:“他们的表演很有实力,只需要再多积累些演出经验。我们也欢迎他们在达到我们的比赛要求后再来参赛,绝对唱响的大门还会对他们敞开着。”(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