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记者冲突殃及田亮? 浙江卫视考虑换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2:42  东方早报
经纪人记者冲突殃及田亮?浙江卫视考虑换代言

田亮在上海节目录制现场

  前晚,田亮在上海为《明星大练冰》录制主题曲,初试啼音的他显得过分紧张,在录制了3个小时后,直至凌晨才收工。不但录制不顺利,当晚随行经纪人彭雅岚还与等候多时的记者发生口角,而田亮对此毫不理会,扬长而去。昨日,田亮的总经纪人刘涛得知此事后表示:“考虑到会影响田亮的形象,此事在调查清楚后,会有个交代。”不过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原本已经签下田亮代言《梦想奥运真男孩》的浙江卫视已经有所顾虑,开始考虑撤换代言人。耗时3个小时的录制完成后,田亮一行走出冰场,其女助手看见等候在场外的几位记者时,突然莫名怒斥道:“你冲我翻什么白眼?我告诉你们,你们都甭想采访田亮。”“你不就是某某某吗?我又不是不认识你,我们还在一起吃过饭,你现在在这儿牛X什么?有本事你就别采访我们田亮啊,不是还在这儿等着吗?”被骂的记者也毫不示弱,面对挑衅,一拍桌子,双方随即展开对骂。而此时田亮却置之不理,快步离开现场。

  昨天媒体把此事曝光后,浙江卫视内部传出,由于田亮经纪人骂记者对于田亮形象也是一大损害,而且与媒体弄僵对于节目推广也不是好事,所以浙江卫视考虑让田亮在《梦想奥运真男孩》“下课”。对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致电节目组,节目组负责人表示还要了解具体情况,暂时不予回应,时机成熟后会有结果出来。

  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田亮的总经纪人刘涛,他表示自己身在台湾对此毫不知情,不过他承诺:“如果此事是真的,对田亮的形象势必会造成一些影响,我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调查清楚。等我回内地以后,一定有个交代。”而前晚发飙的彭雅岚则表示自己的确生气了,因为她觉得那记者不尊重她,不尊重田亮,所以她觉得发飙没错。至于是否担心田亮的形象受损,她则表示要是错也是她本人的错,田亮并没有在场,也不知道任何事情。最后她表示田亮是很好的艺人,请媒体不要再打压他。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