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好男麻辣评委吴君如7日17:30将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1:30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麻辣评委吴君如7日17:30将做客新浪

吴君如点评机智幽默

加油好男麻辣评委吴君如7日17:30将做客新浪

吴君如总是即兴出“狠”题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以及新娱乐联合打造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blog)》,五一期间连续八天密集直播,各大赛区和超级加油站的好男儿在上海风云际会,锋芒毕露。而在直播现场,有一个人更是犀利扎眼胜过好男,她就是评委吴君如。一周以来,阅尽好男无数,让选手向自己求婚、现场认选手做儿子,她的即兴出考题和机智幽默的点评,总是能占尽风头。7日17:30,吴君如将做客新浪,为您作一番好男大点评。麻辣评审最喜欢哪款好男?生活中的吴君如是否也像点评好男那样麻辣爽快?欢迎各位网友留言并参与聊天。

  吴君如精彩语录

  “‘小包子’,你完全可以去拍偶像剧了,你非常青春非常可爱,很适合做这一行!”

  ——吴君如评付辛博

  “母爱?!是女朋友的爱!”

  ——被主持人曹可凡问及是否被长相俊美的吕杨激发起母爱时,吴君如大笑着这般回答

  “演艺圈本来就是孤独的行业,一个人要赢得全世界是很难的,尤其是红了以后,就很少有人跟你说真话了。今天这个机会(指评委真实地指出选手的不足)你们要珍惜!”

  ——选手们以“孤独”为主题进行演说,吴君如忠告这些年轻人

  “我没有看过你演戏,唱歌对于你来说是不公平。如果现在要你做一个表情,比如要求我嫁给你的表情,行吗?”

  ——喜欢搞怪的吴君如现场给张旭出“难题”

  “因为我还没有嫁给陈可辛,所以你的求婚我会好好考虑。”

  ——看到张旭的精彩表现后,吴君如当场“劈腿”

  “亚东说他适合演戏,这不是代表他不适合唱歌吗?”

  ——吴君如揭穿张亚东(blog)(blog)点评刘帅的潜台词

  “你觉得你妈妈漂亮还是我漂亮?我觉得你妈妈好漂亮,我都希望自己的女儿长得像她那样。这样好了,我介绍我女儿给你认识吧。”

  ——吴君如继喜欢上“小包子”付辛博和“静电熟男”张旭后,又想让“小乖虎”井柏然给自己当女婿。

  “你说我好美,可怎么表情却很像胃很痛啊?”

  ——吴君如点评付博

  “我很羡慕你们的青春,有这个站在舞台上,你们要珍惜!”

  ——吴君如羡慕好男儿的青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