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成都五强将做客新浪 透露男性魅惑幕后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总决选于6日晚落下帷幕,在这场以男性魅惑为主题的比赛中,扎西顿珠、胡晋嘉、李易峰、王?、张殿菲成功晋级5强。6日14:00-15:00,成都五强将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比赛感受、后台趣事和个人故事,欢迎各位网友留言并参与聊天!

  成都五强简介

  扎西顿珠——雪域之音

  来自香格里拉的藏族小伙,出身音乐世家。清亮独具穿透力的好嗓音演绎出荡气回肠的魅惑听觉感受。他的宣言就是做一个颠覆蒲巴甲(blog)的藏族好男儿——藏族好男儿也可以时尚、可以魅惑,可以秀出最前卫的时尚潮流。

  胡晋嘉——深情偶像

  在海选时候就被称为“魅惑性感的韩版帅哥”,优雅淡定的举止和亲切温柔的微笑是他展现魅力的杀手锏。每场比赛胡晋嘉都会张现他不一样的精彩,本场比赛我们也将会看到这位“深情偶像”的别样魅惑。

  李易峰——优质男生

  成都的超人气选手,他的淘汰和复活都引爆了网络的讨论。一直走花样、温情路线的偶像小生李易峰在10进6的比赛中意外火爆外形惊现全场。这位内敛帅气的花样少年这次又会有怎么样的转变呢?

  王?——古典骑士

  单簧管界的音乐才子,背负着“刘璇(blog)男友”的前缀在好男海选一路走来也引来诸多非议。

  因为坚持和勇气,王?好比古典音乐界里的骑士,敢拼敢搏以自己实力的唱功刻苦的努力直进成都6强。本场比赛“古典骑士”仍将再次出征,震撼全场。

  张殿菲——空中王子

  人称“成都版吴彦祖”的帅气空警,一副很具磁性的中低音金嗓子能演绎出张学友的深沉也能唱出《上海滩》的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