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喧宾夺主骂记者 田亮阳光形象大打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6:16  新闻晨报

  5月4日晚,田亮为《明星大练冰》录制主题曲,其经纪公司随行经纪人彭雅岚“喧宾夺主”,与等候多时的记者发生口角,当场斥记者“我告诉你们,你们都甭想采访田亮”。这让刚刚踏进娱乐圈的田亮的阳光形象大打折扣,据悉,原本签下他代言《奥运梦想真男孩》的浙江卫视正紧急磋商,商议对策。

  记者昨日得知,抢下田亮第一次娱乐秀的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奥运梦想真男孩》,当初选田亮作为代言人,除了看中他阳光、健康、亲和的一面之外,还因为田亮一向是“媒体宠儿”。浙江卫视希望今年全力推出的真人秀节目《奥运梦想真男孩》能够一鸣惊人,谁知节目即将开播,也正是身为代言人的田亮出工出力的时候,其经纪人却上演了大骂记者的一幕,这让田亮的阳光笑脸大打折扣。

  记者昨日从一位节目组成员那里获悉,事件发生后,浙江卫视高层非常着急,他们提前结束休假,昨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商议对策。为了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期间,浙江卫视高层与田亮经纪公司以及他本人做了数次电话沟通。这位节目组成员表示,即便这个事件不是田亮的错误,依然会对《梦想奥运真男孩》带来消极影响。他同时透露,高层还要和田亮作进一步的沟通,节目并不排除临时“换将”的可能性。

  记者了解到,此事也惊动了田亮经纪公司的老板刘韬,他表示已经展开对此事的调查;而当事人彭雅岚则表示,如果有什么责任,她将全部承担,与田亮无关,并称田亮是很好的艺人。

  针对此事,记者昨天还采访了一位资深经纪人,对方分析说,代言《奥运梦想真男孩》,是田亮宣布退役之后在娱乐圈得到的第一份工作,这一步尤其要走好。按说应该稳打稳扎,同节目形成良性互动,迅速塑造作为娱乐明星的良好形象。此时,经纪公司需要充当保驾护航的角色,既要做好明星的挡箭牌,同时要跟媒体搞好关系,这样才能让明星的星途一路顺风。该资深经纪人表示,整个事件看上去不像炒作,因为这对田亮没什么好处,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田亮与媒体的关系会因此受到很大影响。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