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处女秀”蒙阴影 经纪人发飙事件未消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6:41  每日新报

  5月4日,田亮在上海参加《明星大练冰》的活动。当晚,随行经纪人彭雅岚与等候多时的记者发生口角,让田亮刚刚踏进娱乐圈的阳光形象大打折扣。据分析,这甚至可能殃及田亮近期的演艺事业。

  昨日记者得知,抢下田亮第一次娱乐秀的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奥运梦想真男孩》方面对此次事件十分紧张,觉得这个事件可能会影响到节目的健康阳光形象。昨日浙江卫视高层召集紧急会议磋商对策,并且同田亮的经纪公司进行深入沟通了解整个情况,评估影响。

  记者昨日针对此事采访了圈内一资深明星经纪人,对方分析说,代言《奥运梦想真男孩》,是田亮在宣布退役之后得到的娱乐圈的第一份工作,这一步尤其要走好,按说应该稳扎稳打,迅速塑造自己作为娱乐明星的良好形象。这个时候,经纪公司需要充当保驾护航的角色,既要做好明星的挡箭牌,还要跟媒体搞好关系,这样才能让明星的星途一路顺风。所以,这次田亮经纪人骂记者的事件实在是让人有点费解。(新报记者 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