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形象受损代言面临“下课” 经纪公司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6:51  北京晨报

  5月4日晚上,田亮在东方卫视录制节目时,因为采访时间分配的问题,他的经纪人与现场记者发生纠纷,这把田亮再次推到风口浪尖。一些媒体因此指责田亮,导致田亮健康阳光的形象大为受损,甚至有消息透露,田亮代言浙江卫视《奥运梦想真男孩》的工作也会被取消。

  经纪公司:田亮很冤

  田亮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的老总刘韬向记者表示,自己正在台湾,对于出现的纠纷是一点都不知道,而且也没有接到浙江卫视方面要终止代言的通知。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中乾龙德的工作人员,她表示,“田亮的经纪人彭小姐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整件事其实是彭小姐与广州的一位记者有私人的恩怨,所以在现场吵了起来,田亮根本没有说一句话,整件事与田亮无关,把田亮牵扯进来感觉有点小题大做,他很冤枉。”

  浙江卫视:处境两难

  记者昨天也联系了浙江卫视《奥运梦想真男孩》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请田亮做代言人,是看中他阳光、健康、亲和的一面,现在节目正处在即将开播的关口,这种负面新闻让田亮的形象会大打折扣。他还透露,“浙江卫视的领导甚至提前结束休假返回杭州,5月5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磋商此次事件的影响以及对策,还与田亮经纪公司以及本人做了数次长达数十分钟的电话沟通。也有人提出换代言人,但是代言合同已经签了,所以换人说的容易,做起来很难。”

  

东方卫视:自揽责任

  对于该事件,东方卫视的有关负责人向海齐表示自己也有责任,“当天田亮录了很多遍,收工时已经深夜了,估计当时比较疲惫;媒体记者在外守候多时,心情肯定也不会好。另外,我们也有责任,没有做好中间人,协调工作不到位。因为流程表上并没有安排田亮的采访,但部分记者是从外地专程赶来的,想多采访些明星选手和嘉宾的心情当然可以理解,临时确定的采访田亮的时间太晚了。好在只是发生一些口角,问题不大。我们在这里也呼吁媒体和艺人相互理解,毕竟大家都是为了工作。”(晨报记者 刘鹏云 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