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保镖现场动粗 记者被打笔记本被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7:03  上海青年报
范冰冰保镖现场动粗记者被打笔记本被毁(附图)

范冰冰当好男评委

  舞台上是要求“好男儿(blog)”讲美德、讲诚信的评委,舞台下自己的保镖却大动拳脚上演“全武行”。前夜,范冰冰(blog)来沪担任“加油!好男儿”比赛评委。本报摄影实习生徐程在比赛过程中拍下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照片,不料此举却引发一场风波———范冰冰的两名随身保镖竟然对实习生当众动粗,甚至还摔坏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保镖现场动粗】

  记者被打笔记本被毁

  日前有媒体报道范冰冰现在的男友就是她的新任经纪人穆晓光。于是,当她前日出现在“加油,好男儿”现场时,身边的穆晓光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出于职业敏感,本报摄影实习生徐程拍下了穆晓光观看比赛的单人照片。

  比赛结束后,穆晓光找到徐程,客气地提出自己并不愿意在媒体面前曝光,希望记者能将照片删掉。徐程配合地删除了照相机里的照片,但此前穆晓光看到徐程曾将图片导入笔记本里,又要求徐程删除电脑里的图片,徐程也同样照做了。

  但这时范冰冰的助理认为图片没有删除干净,提出要将第一次删除的图片恢复后再把电脑格式化。此时穆晓光正好凑过头来,看到恢复过来的照片,误以为徐程在欺骗他。

  于是,两名人高马大的保镖便动手抢电脑,一名保镖掐住了徐程的脖子,另一名保镖则拿走了电脑。当时情况非常混乱,在争抢过程中,笔记本电脑飞了出去,摔坏了光驱。之后,保镖捡起电脑,要求徐程主动将电脑硬盘进行了格式化。

  除了徐程莫名其妙地挨打之外,杭州一家日报的记者也遭到了同样的待遇。两名保镖把这名记者带到一边,质问他为何要拍穆晓光的照片,之后双方发生口角与肢体冲突,这名记者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

  【经纪人澄清绯闻】

  穆晓光:我害怕失业

  只不过是拍了几张照片而已,为何要弄到动手打人的地步?引发这一切的关键人物穆晓光,最终出来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从幕后走到台前担任艺人经纪,不希望自己成为公众人物。“我和小范的合作才刚刚开始,她之前有这么多负面新闻,我很希望从我的工作开始能改变这样的状况。要是再给范冰冰的父母看到这样那样的传闻,我明天恐怕就失业了。”

  最后,穆晓光亲自给保镖打电话要求他们向被打记者道歉,起先打人保镖还坚持否认自己有打人的过激举动,穆晓光严肃地呵斥说:“打了就是打了,给人家道歉。”保镖这才为自己的行为向两位记者致歉。事后,范冰冰的工作人员按照原价向记者赔偿了损坏的笔记本电脑。

  【范冰冰打圆场】

  保镖多是因为收到恐吓信

  由于一直端坐评委席,范冰冰对整个事件过程全然不知,因此当她坐到记者面前听到大家的谈话,还反复询问助手出了什么事。当了解到事件纷争的起因是有记者拍了穆晓光的照片时,范冰冰轻松地打圆场说:“干吗拍他呀,他长得那么难看。”范冰冰还对记者的举动表示不解,“我们已经合作挺长时间了,怎么现在突然关心起光哥来了?”范冰冰笑着澄清两人的关系。

  这次来沪当评委,范冰冰一行包括三个保镖、一名宣传、男女助理各一人以及经纪人穆晓光,如此“声势”范冰冰也表示是不得已,她透露自己不断收到恐吓信,要求在某个账号里打入一笔钱,否则会有什么危险之类云云。 本报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