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男友跻身好男成都五强 称利用关系继续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27  新闻晨报

  2007《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5强日前产生,扎西顿珠、胡晋嘉、李易峰(blog)、王弢、张殿菲顺利晋级。王弢女友刘璇(blog)意外现身助阵,表示全力支持王弢完成心愿,他们在现场深情相拥,打破了两人感情因王弢执意参赛而出现裂痕的传言。昨天,王弢更是放言,要继续利用他的各种关系“炒作”。

  自从报名参赛以来,身份有点特殊的王弢就成了一个“话题选手”———年近三十的他是四川足坛名宿王茂俊的儿子,是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的男友,是中央音乐学院的青年教师。此前,刘璇对他参赛明确表示不支持,这让外界一度疯传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前晚,王弢和中央音乐学院的朋友带来了原创的《独弦操》,将黑管吹奏与说唱结合,让人眼前一亮,王弢被王子评审团推荐为冠军候选人。这时,女友刘璇缓缓走上舞台,她落落大方地说:“王弢站在这里,他就像是其他选手的大哥哥,同时他也是一名古典音乐家和一名优秀的老师,站在流行的舞台上参赛是很冒险的举动,我不是不支持他,我是担心他。但是,我一直关注他的比赛,我为他的梦想(借参赛机会宣传黑管艺术)而感动。既然来了,就要勇敢走下去,一步一步去实现梦想。外界传说我们感情出现了问题,我今天到这里来想说,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比赛而受到任何影响。我为王弢感到骄傲,我也要鼓励成都其他的选手,你们都很优秀!加油!”受到女友鼓励的王弢情绪非常激动,一时哽咽:“我都40多天没见到璇儿了,我挺想她的,她能来现场支持我,我特别高兴!”

  情到浓时,两人深情相拥。观众们趁机起哄要他们合作表演一个节目,两人思忖片刻,亲密牵手,大方合唱了一首《深情相拥》。虽然王弢最终以42317票比44247票的微弱优势错失赛区冠军,但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昨天,王弢承认,自己几度想放弃,但还是勇敢地站在了成都总决选的舞台上,更迎来了女友的现场相助。有人对刘璇态度的180度大转弯表示质疑,认为这是一次设计好的炒作。原本以为这样的说法会激怒王弢,没想到心情大好的他竟索性“招认”了:“就炒作啊,实际上这是所有人想听的,我说给你们听,实际上没有什么要解释的。”王弢透露,自己在比赛前打电话给刘璇,对方没有接听,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当时我就知道她可能会来现场了”。王弢表示,两人的现场拥抱、牵手合唱都是真情流露,因为自己的确很激动,“我跟她40多天没见面了,我们还没有分开这么久过”。他还有点不好意思地透露,刘璇看过比赛后,说他不该流泪,“我是不该哭,可我就是控制不了情感,我是一个很放纵自己情感的人。”末了,王弢放话称:“为了让成都超级

加油站拿到最好的成绩,我会继续炒作,继续利用我的关系。你们等着瞧吧,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