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娱乐“处女秀”蒙阴影 经纪人事件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刚刚成为娱乐明星的田亮,因为经纪人大骂记者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日前记者获知,田亮进军娱乐圈的第一站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对此事也十分关注。

  据了解,浙江卫视当初选用田亮作为《梦想奥运真男孩》代言人兼总教头,与田亮一向是“媒体宠儿”有关。

  笔者从一位节目组成员那里获悉,该事件曝出后,浙江卫视高层日前召开临时会议磋商此事。为了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期间,节目组还与田亮经纪公司以及本人做了数次电话沟通。节目组认为,即使此事不是田亮的错,依然会对栏目带来一些消极影响。该工作人员说最终决议还未形成,但不排除临时“换将”的可能。 (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