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争激烈明星不敢休假 “五一”黄金周各自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是大假最后一天,“五一”黄金周本是老百姓休闲、娱乐、出游的好时机,可是对于明星们而言,越到节假日,越是最忙碌的时候。在娱乐圈里,因竞争越来越激烈,大批明星都放弃了度假的快乐。昨天,记者分别连线几位明星,打探到了他们的“五一”故事,从中可以了解,明星们背后的辛酸。

  谢霆锋家中背台词

  成都的

都江堰、青城山,一直是谢霆锋最爱旅游的地方。前几年,每到“五一”长假,谢霆锋都会悄悄从香港来青城山旅游观光。而今年谢霆锋却放弃入川旅游,呆在香港家中,一边照顾爱妻张柏芝,一边忙着背剧本台词。

  昨日下午,谢霆锋的经纪人阿辉向记者介绍,假日前谢霆锋一直在横店拍摄《咏春》,根本没时间照顾怀孕的爱妻。4月30日才急忙赶回香港,为爱妻张柏芝和肚中的孩子,他又榨果汁,又煲鸡汤。同时,霆锋假日也不得闲,有时间就捧着剧本背台词,揣摩怎样塑造人物角色。张柏芝看见谢霆锋如此辛苦,不停劝阻:“休息、休息,喝喝茶吧。”

  放弃长假休息,谢霆锋笑言,要为赚奶粉钱而努力奋斗。

  范冰冰赛场当评委

  范冰冰与华谊解约后,一直单干。“五一”前,记者与范冰冰电话交谈,她曾透露,自己要趁长假的时间,好好在家中陪陪父母亲。然而,黄金周已告结束,范冰冰却并没能休息,而是忙着在上海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赛场上,与吴君如黄磊杨恭如、周治平等明星一起当评委。

  已是国内一线明星的范冰冰为什么还要如此辛苦?据了解,范冰冰在娱乐圈多年,深知这一行竞争激烈、残酷。稍不注意,就“长江后浪推前浪”了。为了确保自己的“一线”位置,进一步提高曝光率,范冰冰只能放弃长假,出现在镜头前。

  李湘埋头策划新节目

  李湘是工作狂,在北京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假日几天,她忙着策划节目,做大自己的公司。

  自2004年9月,李湘自立门户在京成立“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公司”,并与华娱卫视合办《李湘星运动》栏目后,李湘从单纯的主持人,转型为制片人。现在,她在北京卫视、湖南卫视同时主持节目,今年她还要拍影视剧,录制一首单曲。为此,七天里,李湘与旗下团队一起,埋头策划了几个新的节目方案。在李湘看来,只有勤奋工作,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何洁北京忙录新歌

  刚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超女”何洁,现在正忙于各地的宣传工作。新的选秀正进行得热闹,而为了重新争夺人气,休息,对现在的何洁来说,早就是陌生的名词。“五一”期间,何洁一直在北京努力工作着。

  黄圣依飙歌展舞技

  黄圣依除了拍戏,还要做歌手。“五一”期间,她相继在央视的两档节目飙歌展示舞技,希望赢得更多人气。

  1日晚在《非常6+1》节目中,黄圣依带领观众飙歌,现场演唱了将于5月发行的首张专辑主打歌《爱的文身》。今晚,黄圣依又将参加央视《绝对挑战》颁奖晚会,表演舞蹈。为了练习包含武术、

跆拳道、街舞等高难度动作的舞蹈,黄圣依累得筋疲力尽。

  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