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星光课堂授课 称优秀好男儿应该要有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特派记者 陈蕙茹) 昨晚,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总决选主评审王小帅现身好男儿“星光课堂”,为2006、2007届好男儿授课。王小帅强调:“我觉得最优秀的男儿应该要有自信。”

  王小帅一踏入教室,就像教官那样对着全体好男下达命令:“立正!”所有好男儿立刻齐刷刷站起来,王小帅满意地巡视一遍说:“请坐!”这个开场令所有好男略感意外,旋即王小帅开讲:“你们这些准备踏入演艺圈的新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真正要做什么。我觉得最优秀的男儿应该要有自信,而自信来自心里有自己的东西,要把自己最好的地方展现出来,这才是真正的力量。气质加素质等于好男儿,如果是一个美男和一个才子,我宁愿选择才子。”

  为让选手们更形象地理解这个意思,王小帅还大方地拿自己开涮:“虽然我个子1.7米都不到,而且肥胖,眼睛也不大,但坐在评委席上,我也有当一回好男的冲动,因为男性气质不在外表。如果我站在好男舞台上,我觉得自己肯定行,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也能够立马把全场观众目光抓住,这跟帅气与否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