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赛区对决将借鉴NBA赛制 11日直播排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特派记者 陈蕙茹) 昨日,记者从东方卫视总编室获悉,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将对赛程赛制作出重大调整,引入NBA赛制,于5月11日增加一场赛区(超级加油站)排位赛,之后根据排位情况展开赛区对决(第一VS第八、第二VS第七,依次类推),同时取消各赛区(超级加油站)冠军在赛区对决中的淘汰豁免权,这无疑使得比赛更加残酷而激烈。东方卫视11日19:30将面向全球直播这场排位赛。

  在4月30日至5月7日连续8天每晚全球直播的好男儿赛区(超级

加油站)总决选中,各赛区(超级加油站)选手才艺都有了较为全面的展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各赛区特点不一、各有所长,如果以指定分组方式进入后续赛区对决,难以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导演组连日来展开了多次讨论,最终决定引入NBA和F1中常用的排位赛赛制,从5月8日零点开始开通排位赛投票通道,并于本月11日增加一场赛区排位拉票赛。届时,上海、北京、武汉、杭州、重庆、沈阳六大赛区及成都、广州两大超级加油站的5强选手共40人,将代表各自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展开激烈厮杀。

  与之前的比赛不同,好男儿赛区排位赛不设评委,比赛结果完全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从5月8日零点起,赛区排位赛投票通道正式开通,所有40强选手个人得票数将累积计入各赛区(超级加油站)的总得票数,个人得票数最高的4名“人气王”还可额外为自己所在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带来1万票奖励。在5月11日拉票赛中,将即时公布得票数领先的4名选手票数和各赛区(超级加油站)得票情况。到投票通道关闭时止,4名“人气王”人选和赛区(超级加油站)排位情况全部排定,根据这一结果,在未来的赛区对决中,排位第一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将对阵排位第八的赛区(超级加油站),第二名VS第七名,第三名VS第六名,第四名VS第五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