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赵薇互掐是联手炒作 赵薇受益也受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范冰冰赵薇互掐是联手炒作赵薇受益也受害(图)

范冰冰

范冰冰赵薇互掐是联手炒作赵薇受益也受害(图)

赵薇

  炒作这个词,已经成为时下娱乐圈使用率最高的词汇,小明星借炒作出名,大明星靠炒作维持人气。日前闹得沸沸扬扬(blog)赵薇范冰冰(blog)“骂战”,让从《还珠格格》中走出的两位女星占据娱乐头条达两个月之久,昨日凌晨,被称为“幕后操盘手”的胡杰在其博客爆料,称范、赵二人互掐、互骂是两人联手炒作,范冰冰借此巩固内地一姐的地位,赵薇则凭此增加曝光率恢复下滑的人气。

  爆料一:互掐是范、赵联手炒作

  在博客中,胡杰称互相炒作是娱乐圈的另一“潜规则”,“许多经纪公司之间或艺人之间经常用这种方法,赚足了眼球后双方再站出来辟谣,一切责任都归于爆料者和媒体。”胡杰表示,炒作能为艺人带来的最直接利益就是“钱”。“演技响当当的陈道明是电视剧收视保证,可他的身价不及范冰冰的十分之一,他的片酬不过10万元~15万元一集,而我的朋友请范冰冰在他的戏中客串3天,片酬就给了150万元,这个数字在内地绝对是最高的。范冰冰从丫鬟变成一线女星,都是炒作带来的效益。”对于范冰冰黑赵薇一事,胡杰称其是“娱乐圈经典炒作案例”,“范冰冰和赵薇都需要提高人气,范冰冰把炒作当做提高人气获取高额市场价值的利剑,赵薇则靠炒作恢复因上学而下滑的人气,双方各有所得,并且范、赵关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敏感话题,二人也深知此话题一旦引爆必然席卷娱乐圈,于是便有了接下来的一系列新闻事件。原本这一话题还可继续延伸,但由于部分平面媒体的主管领导开始厌烦范冰冰的名字,范冰冰才开始收手,赶紧站出来辟谣。没有了唱戏的主角,赵薇一个人也唱不下去,于是应范冰冰的要求双双站出来辟谣。”

  爆料二:赵薇受益也受害

  公布了真相,胡杰又为赵薇说起了好话,“赵薇在整个事件中,除了是一个受益者,同时也是一个受害者。因为她不像范冰冰直接参与到事件的运作中来,也许她本人还蒙在鼓里,不知所以然。”胡杰表示这次联手炒作就是赵薇的嫂子与范冰冰方面的强强联合,“赵薇不喜欢炒作,而她的嫂子(也是经纪人)却非常喜欢炒作。其嫂子和范冰冰关系很好,她也知道炒作给艺人带来的宣传效果,所以她以赵薇的名义自作主张和范冰冰上演了这场闹剧。赵薇大红大紫后去电影学院当了研究生,错过了赚钱的黄金时期,现在赵薇的身价远不如当年演丫鬟的范冰冰,其嫂子希望赵薇能像范冰冰那样大把赚钱,于是邀请我合作策划了范、赵关系话题事件。”在博客最后,胡杰道出了公布真相的原因:“一是还大众知情权,二是做好整个事件的收尾工作。今天我站出来说话,为的就是把这个事件继续推向另一个高潮。”昨日,记者致电胡杰,他表示公布真相除了博客中提到的两点,还有关键的一点:信守承诺配合炒作,“如果我不公开真相,可能事情就此结束了,但我这样公开真相,媒体反而愿意报道,这也是我和其他策划人不一样的地方。”问到炒作效果,胡杰表示自己只负责策划,对此不太清楚,“不过据了解,范冰冰去年接了37个代言产品,纯赚5000万元,算上其它收入,如电影什么的,估计有一亿多。”随后,记者致电赵薇嫂子陈蓉(blog),其手机已转移至秘书台,接着记者拨打范冰冰经纪人的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