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保镖打记者 只因绯闻男友不愿露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08  南方日报
范冰冰保镖打记者只因绯闻男友不愿露脸(附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本报讯 继田亮女经纪人莫名对记者开骂之后,日前担任“好男儿(blog)”评委的范冰冰(blog)的两名保镖,因上海某报摄影记者在比赛过程中拍下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照片,对其大打出手,并摔坏一台笔记本电脑。事后,范冰冰和其经纪人让保镖向记者道歉,并作了赔偿。

  由于之前曾有媒体报道范冰冰的新任男友就是她目前的经纪人穆晓光,上海某报一位摄影记者徐某拍下了在“好男儿”现场的穆晓光的照片。穆晓光发现自己被拍后,表示自己和范冰冰之间真的没有绯闻,并且不愿意在媒体上曝光,他客气地要求记者徐某把照片删掉。当时,徐某很配合地把相机里的照片删除了。

  但范冰冰的

保镖却怀疑这位记者已经把照片导入了随身携带的
笔记本电脑
。在争抢过程中,电脑曾飞了出去,摔在地上,光驱当场摔坏。事后,徐某告诉记者:“他们几个不停地推搡我,还用手掐我的脖子。”据了解,徐某电脑上以前储存的一些图片资料也都在格式化以后全部丢失。

  得知此事后,范冰冰轻松地打圆场道:“干吗拍他呀,他长得那么难看。”最后,她还拍拍被打的摄影记者徐某:“小兄弟,没事了吧?”而对于这次来沪当评委声势浩大——包括3个保镖、1名宣传、男女助理各1人以及经纪人穆晓光——范冰冰表示是由于自己不断收到恐吓信,被要求在某个账号里打入一笔钱,否则会有危险云云。

  当着众多记者的面,穆晓光给范冰冰保镖打了电话,要求他们前来道歉。磨蹭了半个钟头,两位保镖总算出现,吞吞吐吐地表示已经不记得有没有打人。穆晓光此刻摆出一副严肃的模样:“打了就是打了,给人家道歉!”他们这才小声地说了句:“对不起。”然后离开了。事后,范冰冰的工作人员按照原价向记者作出了赔偿。(蒲荔子 吴培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