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宁加盟“当然音乐” 游鸿明力挺新师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17  现代快报
邓宁加盟“当然音乐”游鸿明力挺新师弟(附图)

邓宁(资料图片)

  记者日前获悉,从2006年《绝对唱响(blog)》和《名师高徒》中脱颖而出的人气王邓宁(blog),最近已经正式签约了“当然音乐”,成为了游鸿明(blog)的小师弟。对于“小师弟”的加盟,游鸿明说,“从比赛的一开始我就欣赏他,他有着很多的潜力有待挖掘。如今顺利签约,只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也希望他更加努力,为大家奉献出更好的音乐。”

  而面对师兄的力捧,邓宁表现得也很谦虚,他说:“这次能够成功签约得到了游鸿明大哥的很大帮助,虽然现在我已经是他的小师弟了,但是我需要向他学习的地方还很多。”据悉,邓宁的首张专辑目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负责人称预计9月份就将会和广大歌迷见面。(快报重庆特派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