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超女冠军前途又起风波 尚雯婕解约天娱动真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35  新闻晚报

  近日,有关前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的前途归宿风波又起,半年前就开始见诸媒体报章的“尚雯婕天娱解约”说重新登上娱乐版的头条,而消息的来源则是“超女新闻制造机”———舞美师(blog)。对此,天娱公司依旧矢口否认,只肯表态关于尚的工作安排的确暂停。这究竟是又一次的无风起浪,还是真正的怒海狂涛?昨天,记者终于从知情人士处得到确切的消息:尚雯婕这次下定决心要解约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仍定居在北京的尚雯婕正处在一个微妙的自我调节期。

  就在不久前,她刚刚做了一个决定:要和天娱谈解约。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媒体风吹草动的时候,尚雯婕的确想过要解约,但由于天娱800万元的天价解约金拦路,而双方又有斡旋还价的余地,所以解约事宜迟迟不见动静。直到最近阶段尚雯婕经过反复思量,觉得继续呆在天娱局面不会有大的改观,若继续迟疑,她的超女冠军效应就将消耗殆尽,只有走出围城,方才可能看到希望。

  按照舞美师的说法,尚雯婕将在一个月里和天娱解约,甚至已经谈好了解约金。但据记者了解,尚雯婕和天娱的解约行动会是一场持久战,不大可能在一个月之内谈妥。至于解约金的部分,双方的分歧也依然存在,调解将需要法律手段的介入。

  这笔解约金对尚雯婕来说无疑将是一笔巨大的费用,而绝大多数将由她本人承担。不过尚雯婕本人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即便这会导致

生活质量的下降也在所不惜。而由于解约的事情没有最后落实,尚雯婕目前还不能签约任何一家唱片公司出唱片,接下来她主要的工作是为自己的写真书做巡回签售,因此离正式摘掉“超女”的帽子,自由高飞(blog),尚雯婕还需要耐心地等上一段日子。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