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积极筹备飞天 圆“男友”李亚鹏梦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23  新浪娱乐
苗圃积极筹备飞天圆“男友”李亚鹏梦想(附图)

《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苗圃(blog)(blog)李亚鹏(blog)(blog)合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正在北京热拍,近日在由北京“黄金档”影视公司主办的“苗圃飞越蓝天飞越梦想”新闻发布会上,一起生活工作几个月的伙伴李亚鹏也通过VCR送上祝福。

  李亚鹏在视频中说“其实我也有飞天梦,但想到竟然先被苗圃一个小姑娘实现了,对她我很佩服” 言语间充满了对苗圃勇气和毅力的赞赏。

  据悉苗、李二人结缘于《我们俩的婚姻》这部电视剧,在拍摄中两人共同经历了苗圃受伤等意外事件,但在各种流言中两人的友谊却愈发的坚固。

  在视频的结尾,李亚鹏更是说“苗圃,你开飞机到我们家楼顶时别忘了跟我挥挥手打个招呼。”一句友人之间的玩笑话也击碎了之前关于他们不合的种种流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