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张殿菲就是我心中的好男儿总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吴君如:张殿菲就是我心中的好男儿总冠军(图)
张殿菲酷似吴彦祖(资料图片)

  从4月30日至5月7日,吴君如连续担任了8天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赛区总决选评委,亲自参与挑选出全国好男儿40强,并获网友“花痴评委”的称号。昨日她接受媒体采访,问及最大的感受,她用一个字“帅”来形容。对于好男儿选秀一直被质疑为“选男色”,快人快语的吴君如反问:“选男色有什么问题吗?做艺人这行就是要美色啊!”

  昨日吴君如还坐镇网络大聊好男儿,对于她这8天来的“花痴”点评中,随时迸出“我对你有女朋友的爱”、“你好像我的儿子”、“我把我女儿介绍给你好了”等让人爆笑的话,吴君如显得很洒脱,表示自己此次从香港来上海,刘嘉玲就曾委托她一定要选出最帅的选手来。吴君如说:“你看这么多年了,拍戏要实力派的,好,找刘德华,要美色派的,还是刘德华,不能一直这样吧?选秀是这些年轻人入行的最好跳板,国内这么多人,你要冒出头来,太难了!导演们要拍戏挑演员,刚好可以借机看看有没有长得好又有灵气的新人咯。”

  对于如果注重外貌会不会只选出些“花瓶”出来,吴君如认为:“好男选手都是有潜力的花瓶。我每天都跟老公陈可辛通电话,跟他说今天有什么不错的人选。主办方也答应我帮我把节目刻成光盘,带回去给他慢慢看,让他给电影选角。”吴君如还透露,她心目中的总冠军已经锁定“二张”,一个是成都空警张殿菲,一个是北京的摇滚王子张超,她还夸奖张殿菲说:“当天他一出来我就觉得他是冠军,因为他的职业每天要碰到很多的人,他讲的时候就比较稳,比较淡定,还有他的工作比较神秘,他讲得都非常好,非常贴题,有很多的优点。”(记者 周帅)

  ■今晚成都快男决出王者 今晚7:30,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10进1晋级赛将在长沙开唱,10强选手将通过三轮对决,角逐出最后的王者。这场比赛将通过CDTV-2和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据悉,成都唱区的冠军将直接晋级全国10强,除了冠军,10强选手中还将有3个以待定方式进军下面的比赛。(任宏伟)

  ■四川选手获南京唱区快男冠军 昨晚,2007快乐男声南京唱区10进1比赛结束,出生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吉杰获得冠军。1977年出生的吉杰现在在上海一家

500强企业做管理人员,参加南京唱区比赛,初选以英文歌曲FALLIN和一首彝族的祝酒歌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得到了直接晋级50强的南京第一条红领巾。(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