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跻身纽约时装盛事 内八字脚斗张曼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7:33  新浪娱乐
章子怡跻身纽约时装盛事内八字脚斗张曼玉(图)

偕男友出席的章子怡身穿泡泡长裙,可惜她的内八字站姿却大煞风景

  新浪娱乐讯 曾几何时,章子怡张曼玉被评为“时装界两极”,章子怡被狠批周身名牌却难除俗味,相反,张曼玉则被捧为潮流指标。但章子怡近日成功进入“潮人”行列,与好莱坞女星同场出席纽约时装界盛事!

  章子怡杀入好莱坞后,除成功克服英语障碍,片酬也更上一层楼,并与华纳高层Vivi Nevo甜蜜拍拖,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昔日的土气形象亦逐步得以改善,前天还获邀与张曼玉及凯特-摩丝等潮人,同场出席纽约时装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旗下服装学院,前天在曼哈顿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筹款晚宴,向法国时装大师Paul Poiret致敬,并由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与《Vogue》总编Anna Wintour担任司仪,著名时装设计师及好莱坞红星空群而出,包括Marc Jacobs、Stella McCartney、凯特-摩丝、斯嘉丽-约翰逊珍妮弗-洛佩兹等,场面星光熠熠!潮人张曼玉亦以一身低胸裙配皮草参与盛事,一出场即成为镜头的猎物。

  林赛-罗韩超性感

  一向跟“潮”扯不上关系的章子怡,也应邀列席,早前被英国男士杂志选为百大性感女神之一的她,这次改玩纯情,以黑白色密实晚装出现,她还像怕羞小女孩般摆出“内八字脚”甫士,成功抢镜!至于全晚最瞩目女星,则是与Marc Jacobs结伴前来的薇诺娜-莱德、获Roberto Cavalli献吻的Jessica Simpson及超性感的林赛-罗韩。

  另外,早前曾表示享受做家务的曼玉,接受无线《东张西望》访问时,被问到是否渴望夺奥斯卡奖项?她说:“我只想做个好演员,没有定下任何目标,我相信只要演得好,奖项自然来。(经济状况如何?)我是稳阵派,听人讲

理财会打呵欠,不大手大脚就够用啦!不过有时都会忍不住买一两件贵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