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弢要为台湾金曲奖退出好男儿赛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7: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王弢要为台湾金曲奖退出好男儿赛场?(附图)

刘璇男友王弢为金曲奖考虑退出好男儿(资料图片)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王弢参加好男儿(blog)的誓言言犹在耳,但昨日记者却意外获悉,已经晋级成都5强的王弢竟要退出好男儿比赛!最大的原因不是来自家人的反对,而是他已入围本届台湾金曲奖演奏类两项重量级奖项的提名,单簧管已被王弢视为终生的事业,他如果去台湾领奖,就意味着必将放弃好男儿这一年轻的赛场。昨日下午,王弢在上海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他会以大局为重,退赛一说,还在权衡之中。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央音乐学院单簧管专业的老师,王弢去年就凭专辑《没事儿》首次入围台湾金曲奖演奏类最佳专辑提名。但遗憾的是,去年因忙于北京国际现代音乐节演出,王弢谢绝了组委会的邀请。前日,第18届台湾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王弢与陈欣若录制的专辑《送你冬日蓝》入围了演奏类最佳专辑及最佳专辑制作人两个奖项。由于去年就错过了一次机会,此次王弢退出好男儿比赛去圆梦也可以理解。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正在上海录音的王弢,王弢显得有些无奈:“现在的我不仅仅是为个人而战,11日我们还要为整个成都赛区的荣誉而战。我不想当逃兵,但金曲奖的魅力太大的确又让我左右为难……我定会从大局考虑,好好权衡一下这件事。”(记者 陈蕙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