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小伙高磊喜捧“好男儿”广州赛区金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2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关瑛) 5月7日晚,“好男儿(blog)”广州赛区6进5的比赛落下大幕,高磊、李浩轩、朱智煌、何松虎、滕子琪、王奕茗6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4号选手获得了闪耀的“金腰带”,而这位超人气选手就是青岛帅哥高磊,而何松虎则被淘汰。

  高磊2000年刚出道就获得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2003年他接拍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夏日里的春天》,以其阳光帅气的外形在全国卷起了一股夏日的旋风,甚至被网友称为“全中国最帅的男人”。2004年在电影《江湖》里面崭露头角,之后又参演了《如果月亮有眼睛》《女才男貌》《最后的格格》等多部电视剧。

  那么已经不是新人的高磊为什么还要来参加“加油,好男儿”的选秀活动呢?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这位青岛籍帅哥。“我的人生角色总是在变化着,可能是我总喜欢去做新的尝试吧,从小喜欢踢足球,个子长得高高的,朋友建议说,你去参加模特大赛吧,于是我就从青岛去北京当了模特,然后有导演邀请我去试试戏,于是我又开始了演员的生活,现在走上‘好男儿’的舞台,对我来说就是新的尝试和挑战,经过这个舞台的考验,我想自己在唱歌、表演、现场等各个方面肯定都有很大的提高!”高磊说。

  截至本月7日,“好男儿”比赛六大赛区的前5名已经全部产生,更加激烈的角逐将在新出炉的30强里面开展。高磊表示,希望能在

东方卫视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家乡人争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