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超级加油站总决选落幕 好男儿全国40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举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昨日(5月7日)举行了广州超级加油站的总决选,李浩轩、王奕茗、朱智煌、高磊、滕子琪晋级广州超级加油站5强,他们也成为最后入围全国40强的5名好男儿。眼见自己看好的选手何松虎惨遭淘汰,吴君如代表王小帅、翁虹(blog)、李海鹰这3位评委叹息道:“我们心中的冠军候选人已经被淘汰了!”

  李浩轩为晋级拖着伤腿大跳热舞

  首位出场的李浩轩演唱了动感的歌曲《呛司呛司》,瞬间就将整个现场点燃。但评委总是挑剔的,翁虹指出:“你跳舞还行,但节奏不行!”这时,李浩轩才一脸委屈和无奈地透露自己其实挺擅长跳舞的,但是赛前不慎扭伤了脚才影响了发挥。而在第一轮淘汰待定的对决环节中,李浩轩为了继续留在舞台上,不顾脚伤全力以赴跳了一段劲舞,得到了所有观众大声鼓掌的声援。不过一跳完,李浩轩就忍不住疼痛险些摔倒在台上,看得出来,为了自己的好男儿梦想,李浩轩已经豁出去了,他的坚强也打动了观众,最后他以高票成功晋级。

  王奕茗晋级放声大哭

  音乐帅哥王奕茗当天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两种感受,他深情演唱的一曲《Piano》虽然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呼,但评委却不认可他的表现,吴君如称王奕茗“笑容很好,但选的歌太严肃、认真,没有表达出年轻活泼的感觉!”本想表现深情气质的王奕茗小受打击,只好抓住机会演唱了一段原创歌曲,努力为自己扳回一城,但他的神情里已经流露出一丝担忧。果然,最终因为短信票数偏低,他要与何松虎进行风云对决来争夺最后一个晋级五强的名额,王弈茗的紧张溢于言表,一直紧紧地抿着嘴唇、攥着拳头等待结果,当得知自己以微弱优势战胜何松虎后,他在重重压力下一下子崩溃了,抱着何松虎哭出声来,反而要被淘汰的何松虎来安慰他。不难看出,这位博客点击率已经超过2000万的博客红人是多么重视这场比赛。

  吴君如惋惜未能保住何松虎

  接连坐镇八场赛区(超级

加油站)总决选比赛,吴君如已经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了,她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某个选手的喜爱之情。何松虎就是让吴君如特别欣赏的一位,在3位选手进行完“我的好男儿梦想”演说后,吴君如坦言:“三个人当中,我最喜欢何松虎,你的外形和内心给人感觉完全不一样,外表看起来坏坏的,但你的内心其实好真。我每天晚上都有挣扎,总希望自己喜欢的选手不要输,王(小帅)导演也是这样的。”此言一出,何松虎的粉丝们立刻爆发出超高分贝的尖叫:“吴君如,我爱你!”

  不过,评审的点评仅供参考,最终选手的去留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何松虎在与王奕茗的死亡对决中落败,这时吴君如的脸上表现出些许落寞,似乎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难以接受。看到何松虎忍痛缓缓摘下英雄徽章,吴君如连连叹息摇头,最后索性站起来对何松虎频频挥手致意。在最后推选冠军候选人时,吴君如再次表达了对何松虎的喜爱:“其实我们4个评委心目中的冠军已经被淘汰了,看来我们的眼光不够准确,但还是要选一个候选人,那就选高磊吧!”而后在采访中,吴君如再次表示:“何松虎是我个人欣赏的类型,王小帅导演也很看好他,我们一直在讨论,说要用最后的努力去保住他,王小帅还跟我说,‘等下如果是让你点评,你一定要摆明态度帮他出头’。因为我们觉得,其他选手知道这是选偶像的比赛,知道怎么去卖弄自己的优点,很难看到他们真实的一面,何松虎就特别真实,而且别的小孩子总是要人保护,他却很MAN,很难得,是很适合走性格演员路线的。他落选的时候,看着他妈妈哭得很伤心,我也有点想哭,王小帅也特意走过去安慰他妈妈。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人气这么低,也许他运气不好、表现出来的东西观众没有注意到,不过还好,还有复活赛。”问她是否对最后高磊夺冠的结果不太满意,吴君如表示:“其实高磊也不错,他是大多数观众会喜欢的那种类型,选手还是要有观众缘的,我只是为何松虎觉得惋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