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畅谈好男儿 坦言心中总冠军锁定张殿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从4月30日至5月7日,吴君如连续担任了8天的2007好男儿(blog)赛区总决选评委,一一见识、评点了来自8个赛区(超级加油站)的48名选手。昨日做客网站聊天的吴君如公开表示,自己心中有三个全国总冠军候选人,成都好男儿冠军、川航空警张殿菲首当其冲。另一个是北京赛区摇滚王子张超,“第三个就保密啦,都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再说,有的选手是越比越强的,再看看他们后面的表现!”

  对于外界“好男儿是选男色”的质疑,吴君如睁大眼睛反问道:“选男色又怎么样呢?做这行本来就要有美色。选秀是这些年轻人入行的最好跳板,导演们要拍戏挑演员,刚好可以借机看看有没有长得好又有灵气的新人。”

  友情提醒

  《2007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短信投票抽奖活动获奖名单现已揭晓。手机号码为1373080**40、1343823**35、1343894**42、1340809**40、1398095**92的五位观众,您们已被抽取为幸运观众,请于5月9日至5月11日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及获奖手机号码到高朋大道2号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8008室领取32寸

液晶电视机一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