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经纪人回应发飙事件 火气大点没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07  新闻午报
田亮经纪人回应发飙事件火气大点没耍大牌(图)


  日前田亮亮相上海,并首次以嘉宾歌手身份,为SMG电视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录制主题曲。原本这次献声“处女唱”的上海之行,因为在现场传出“经纪人怒骂记者”、“主题曲唱成夜半歌声”等负面消息,让田亮再一次成为媒体焦点。刚刚退役的田亮真的在现场“耍大牌”了吗?为此,记者采访了节目主办方有关人士,他们对田亮“耍大牌”事件一一作出了回应。

  田亮为何不肯穿冰刀?

  在节目录制现场,田亮婉拒了穿上冰刀边溜冰、边唱歌的提议。对此,SMG综艺部副主任徐向东表示,《明星大练冰》为参赛的选手都投了巨额保险,但该节目的表演嘉宾由于没有练习经验,为了预防意外都不会穿冰刀上场。虽然节目组希望为观众带来新鲜感,但考虑到田亮是跳水世界冠军,专业不是溜冰,所以他提出不穿冰刀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曾经提议田亮能否穿上冰刀、边溜冰边唱主题曲的该节目主持人程雷,这样解释田亮婉拒他的提议:“如果观众看到田亮小摔一跤当然会觉得很有趣,但田亮没有练习经验,万一摔出问题来了,可能会对他的世界冠军形象有很大影响,我们充分理解、尊重田亮的想法。”

  什么导致了“夜半歌声”?

  节目主办方解释,初赛的《明星大练冰》是录播的,如果每次录像安排在晚上七八点开始,一般情况都要进行3至5小时,为了节目质量,录像至深夜是家常便饭的事。由于当晚田亮录制主题曲,需要教练上场伴舞,因此录像时间安排在所有选手比赛结束后,而这个时间差不多就是晚上10:30左右,并不存在“田亮耍大牌,不与其他艺人共同接受采访”之说。

  之所以会录制到次日凌晨1点,是因为田亮不是专业歌手出身,而且又是第一次演唱,他对自己的表现非常重视,彩排结束后一共拍了5遍MV,这也可算是《明星大练冰》节目最晚的一次收工。据悉,运动员出身的田亮向来习惯早睡早起,当晚一直十分配合节目的录制要求,程雷说:“我对田亮敬业的态度十分敬佩,他连录5遍始终非常配合,态度非常好。”

  《明星大练冰》制作人彭程则表示:“田亮是第一次录歌,能够唱到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只有短短一天录歌时间的田亮,开始进棚录歌时连正确放声演唱也很难做到,一直练习到晚上才进入正轨。彭程对田亮录歌时认真的态度十分赞赏,他表示,“我对他的最终表现很满意。”

  “怒骂记者”冲突真相

  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blog)的“田亮经纪人怒骂记者事件”,究竟真相如何?据《明星大练冰》节目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主办方安排媒体采访田亮其实下午已全部结束,而与田亮经纪人发生“冲突”的这批记者,原先并不在采访名单之中。当晚的采访是考虑到外地记者非常辛苦,田亮到达后,经主办方与田亮经纪人彭雅岚协商后,才特地加出临时采访的。

  记者以为田亮是故意花很长时间化装,然后直接去录MV,苦等两个多小时,因此产生了不快情绪。两个多小时录像结束后,田亮先行换装,经纪人彭雅岚则到外面与记者解释,却横遭该记者“白眼”,这让彭雅岚十分恼火,一怒之下才造成了双方口角,沟通不当造成了双方的误会。

  节目主持人程雷说:“当晚录像结束得非常晚,经纪人和记者都非常疲惫,情绪失控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当晚骂人的是经纪人,田亮本人并不知情,其实比较无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