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男色PK最新快报 好男5强快男10强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3  南方都市报

  五一期间《加油!好男儿》和《快乐男声》进行了集体拼杀,每日播出各赛区晋级情况。广州好男5强和快男10强也由此新鲜出炉啦!好男、快男的集体风格很明显,好男外表华丽英俊,快男集体狠拼歌喉。好男、快男到底表现如何,精华会在总决赛中逐渐抖出。前日,广州五强和长沙10进1新鲜出炉,我们将为您奉上最新快报!

  -赛事实况

  好男广州5强诞生

  广州5强压轴全国40强选出

  本报讯 (记者齐帅)5月7日晚东方卫视直播了2007《加油!好男儿》广州超级加油站的总决选,广州五强终于决出,他们是李浩轩、王奕茗、朱智煌、高磊、滕子琪,其中高磊获得冠军。他们也成为最后入围全国40强的5名好男儿。

  和其它赛区的好男儿一样,广州赛区的选手们也都有着非常出众的外表和身材,他们同时也面对着和去年好男儿一样的质疑:才艺不佳,唱歌跑调者大有人在。这些缺点,评委们看在眼里,都给予了严厉批评。最有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结束前,当评委要推举冠军候选人时,吴君如代表王小帅、翁虹、李海鹰这3位评委叹息道:“我们心中的冠军候选人已经被淘汰了!”

  广州好男遭残酷批评

  在广州加油站决选中,评委们又显露出麻辣风范,尽管竭力保持语言平衡,但仍然毫不客气地指出广州选手在节奏、选歌、唱功、情绪上的不足。

  首位出场的李浩轩载歌载舞演绎了动感的歌曲《呛司呛司》,但评委却毫不留情地指出:“你跳舞还行,但节奏不行!”而吴君如的点评更是一针见血,她批评博客点击率已经超过2000万的红人王奕茗:“18岁就做18岁应该做的事,你刚才表现得太成熟了,我完全看不到你的优点。”她对高磊的点评则更直白:“他唱歌真是一般啊!但是,他的确很帅!不过可能你对这个太有自信心了,所以你就卖弄自己的本钱。”评委李海鹰也很不看好高磊的歌艺,干脆建议他:“你以后的才艺表演不要唱歌了,做点别的吧。”

  事后,吴君如接受采访时评价今年的好男儿都是有潜力的花瓶,她说:“这次比赛环节上没有设置可以表现他们演戏天分的部分,而且他们年纪都太小,所以人家说他们花瓶嘛。不过,我觉得他们都是有潜力的花瓶。”

  评委心中冠军惨遭淘汰

  吴君如毫不掩饰自己对某个选手的喜爱之情:“我最喜欢何松虎,他的外形和内心给人感觉完全不一样,外表看起来坏坏的,但你的内心其实好真。我每天晚上都有挣扎,总希望自己喜欢的选手不要输,王(小帅)导演也是这样的。”但是吴君如这种挣扎没有进行到底,因为在决定选手命运方面,评委权力有限,最终选手的去留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何松虎在与王奕茗的死亡对决中落败。最后,当主持人让评委推选冠军候选人的时候,吴君如惋惜地说:“其实我们4个评委心目中的冠军已经被淘汰了,看来我们的眼光不够准确,但还是要选一个候选人,那就选高磊吧!”

  在赛后的采访中,吴君如表示:“何松虎是我欣赏的类型,王小帅导演也很看好他,因为我们觉得,其他选手知道这是选偶像的比赛,知道怎么去卖弄自己的优点,很难看到他们真实的一面,何松虎就特别真实。他落选的时候,看着他妈妈哭得很伤心,我也有点想哭。”

  -赛制解说

  排位赛取消冠军豁免权

  2007《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将对赛程赛制作出重大调整,引入NBA赛制,于本月11日增加一场赛区(超级加油站)排位赛,同时取消各赛区(超级加油站)冠军在赛区对决中的淘汰豁免权。东方卫视11日19:30将直播这场排位赛。

  东方卫视最终决定引入NBA和F1中常用的排位赛赛制。进入全国40强选手,将代表各自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展开激烈厮杀。排位赛结果完全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从5月8日零点起,赛区排位赛投票通道正式开通,所有40强选手的个人得票数将累积计入各赛区(超级加油站)的总得票数,个人得票数最高的4名“人气王”还可额外为自己所在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带来1万票的奖励。在5月11日的拉票赛中将即时公布得票数领先的4名选手票数和各赛区(超级加油站)得票情况。到投票通道关闭时止,4名“人气王”人选和赛区(超级加油站)排位情况全部排定,根据这一结果,在未来的赛区对决中,排位第一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将对阵排位第八的赛区(超级加油站),第二名VS第七名,依此类推。赛区对决的赛制为10进5,首先将由评委裁定对决两队在本轮才艺表演中的胜负,然后根据短信得票数淘汰负队人气最低的选手,交替反复,直至场上只剩下5名选手。

  -赛事实况

  快男长沙赛区决出冠军

  长沙冠军出炉全国10强第一人诞生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李鹤琳)前天晚上,“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长沙唱区10进1决赛顺利结束,以歌曲创作见长的“才子”陆虎在最后阶段依靠短信的绝对优势,最终PK掉周路明获得长沙唱区冠军,成为第一个进军全国10强的选手。另外,阿穆隆、周路明、郭彪也获得了与其它5大唱区15位待定选手争夺剩下的4个10强席位的资格。

  陆虎150秒内短信暴涨夺冠

  前天的比赛中,赛事较为复杂让人一时难以理解,与过往的超女比赛不同,赛制发生了较大改变。经过一系列的攻擂守擂、专家评审后,外形和唱功都出色的周路明通过攻守擂战胜阿穆隆和Ice Cream组合,成为第一个冠军候选人,另一选手陆虎则以短信票数最高成功进入另外一个争夺冠军的位置,最终的冠军要根据比较即时短信票数产生。

  这场较量进行得异常紧张激烈。按规则陆虎先唱,原本周一直以300-400票优势领先,但周最后的表演明显有失水准,所以陆虎的票数突然飙升。在150秒广告插播前,陆虎还只有接近1万票,但广告结束最终选择结果时,陆虎以63510:27820的巨大优势击败周路明,获得长沙唱区冠军。

  对于陆虎在短短几分钟内短信票数暴涨的原因,百度贴吧里其它几个快男的贴吧中有几种猜测和质疑,其一是认为,有石头(陈石粉丝)和荔枝等几大歌迷团的鼎力相助,对票数影响很大。还有人认为陆虎是搭了顺风车,第一首歌唱了《再听妈妈的话》被认为是搭了周杰伦的顺风车,第二首《黄小花》有人说是搭了黄雅丽的顺风车。13个专业评委都没有看上的陆虎,最终竟然凭借短信支持当上了长沙唱区冠军,这个结果让不少人都觉得意外。

  阿穆隆仍然有戏

  长沙唱区今年最受瞩目的选手自然是去年长沙赛区十强选手查娜的亲哥哥——阿穆隆,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阿穆隆,以自己的母语——蒙语演唱,他凭借老实坦诚、淡定从容、从不煽情的人格魅力和自然朴实的话语,人气一直都居高不下,所以第一次揭晓短信时,阿穆隆排名第一。

  前天晚上比赛中他演唱了《乌兰巴托之夜》,还抱着吉他自信地弹唱《思念》,将一众粉丝感动得一塌糊涂。“阿童木”们(阿穆隆的粉丝)纷纷在百度贴吧留言,“无须用言语表达,你那颗纯洁的心我们都能感受到!”“虽然听不懂词,却还是感动了我,听着阿穆隆唱思念,我情不自禁地哭了,唱入我心了!”,甚至不少非“阿童木”也为他的表现叫好,称他的歌声实实在在打动了自己的心。但评委杨二车娜姆就告诉阿穆隆快男的舞台不属于他,建议阿穆隆回到家乡草原去唱更多草原的歌曲。这番肺腑之言让阿穆隆心情变得有些沮丧,最终没有受到专业评审们的青睐。

  但根据赛制,阿穆隆因为短信票数在剩下的10强选手中最高,所以依旧可以参加下一周的全国10强资格争夺赛。

  -赛制解说

  评委+短信裁决选手去留

  虽然都是由湖南卫视主办,但今年快男的赛制与往年的超女相比有太大调整,周一晚上的比赛几乎是连猜带蒙才能闹明白,所以现在也给您扫个盲。

  首先10位选手演唱一轮,评委可举牌待定或者通过,一致通过者进入通过席,全部选手的一轮演唱完毕后,评委从还在待定的选手中选出2位表现较弱的直接淘汰,剩余的选手中短信最低2人直接淘汰,其余选手和进入通过席的选手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采取攻守擂的方式,由13家业内专业公司代表投票,选手可以自行选择攻擂,最终产生1名擂主,擂主将直接进入冠军争夺战。

  剩余选手中短信最高的1位进入冠军争夺,同时两人票数清零,比较即时短信票数,最后票数高者夺冠。

  而冠军争夺中败者、3位评委一致选定的1位选手和剩余选手中短信最高的3位选手进入待定,可和其它唱区同样位置的选手争夺另外4个全国10强名额(各唱区冠军直接成10强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