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日15时歌手阿桑及绝对唱响主创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13  新浪娱乐
10日15时歌手阿桑及绝对唱响主创做客新浪聊天

阿桑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下午15时,歌手阿桑(blog)绝对唱响(blog)音乐总监陈为邦、导演组负责人王远将做客新浪聊天。

  绝对唱响到目前已经过成都、西安、重庆、郑州四个城市的海选,然而被寄予厚望郑州赛区传来意外消息,数百名参赛选手在5月6日、7日两天进行的海选中,全军覆没无一人晋级。而绝对唱响下一站将在北京、上海同时展开,这周末将进行两天海选。对此,北京站明星评委阿桑、绝对唱响音乐总监陈为邦、导演组负责人王远专程赴北京与广大网友们见面,就选手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同时也将对诸如郑州空出的名额是否会扩充到其他海选城市等选手关心的问题做出解释,请关注绝对唱响,及有意愿报名参加的网友们在此处留下你们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