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评委大抢镜 吴君如:这行就是需要美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6:48  信息时报
好男评委大抢镜吴君如:这行就是需要美色(图)

评委吴君如为“好男”赛场增添了不少笑声。

  东方卫视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blog)》前日举行了广州超级加油站的总决选,李浩轩、王奕茗、朱智煌、高磊、滕子琪晋级5强,成为最后入围全国40强的选手。

  当晚,选手在才艺方面的展示上无太多亮点。赛前不慎扭伤脚的李浩轩坚持上阵,而在第一轮淘汰待定的对决环节中,李浩轩为了继续留在舞台上,不顾脚伤全力以赴跳了一段劲舞,得到所有观众的鼓掌声援。不过一跳完,李浩轩就忍不住疼痛险些摔倒在台上,他的坚强打动了观众,最后以高票成功晋级。

  不过,纵然选手如此卖力表演,但相比之下,由吴君如、李海鹰、翁虹(blog)王小帅担任的评委团妙语连珠一针见血,抢了选手不少风头。

  抢镜1

  吴君如:这行就是需要美色

  一提起广州加油站的6名选手,吴君如就大呼:“好帅!连王小帅导演都说‘我是男人也觉得他们真是帅’!”几位评委的反应让媒体不禁再次提起“选男色”的话题,没想到,吴君如睁大眼睛反问道:“选男色有什么问题?一直以来就有各种各样选女色的节目啊!我觉得选男色太需要了。你看这么多年了,拍戏要实力派的,好,找刘德华;要美色派的,还是刘德华。不能一直这样吧?选秀是这些年轻人入行的最好跳板,内地这么多人,你要冒出头来啊,不然10多亿人一个一个找,太难了!导演们要拍戏挑演员,刚好可以借机看看有没有长得好又有灵气的新人。”

  抢镜2

  李海鹰:广东流行音乐完蛋了

  曾经制作过《弯弯的月亮》、《我不想说》等一大批脍炙人口流行歌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海鹰,近年来虽然在北京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但一提起广东音乐则又爱又恨,他说:“最近回广州参加一个音乐人的聚会,发现无论电视制作还是音乐制作都非常差,可以说惨不忍睹。原先的广东流行音乐彻底完蛋了,但广东出了一件很好的事情,就是网络歌曲的兴起。它的起源在广州这边,它的草根文化特点和北京、上海的精英文化截然不同,这是一座永远会出现新的文化现象的城市。”言谈中透着隐隐的期待。

  身为音乐人,谈到对好男儿的音乐要求时,李海鹰的标准也绝不宽松:“我心目中好男儿的标准就是大家要喜欢他,很能表达自己,无论以什么方式。如果选择唱歌来表达自己,就不能太差。唱走音的,像那个李易峰(blog)我立刻踢走。”

  抢镜3

  评委心中冠军成落选王

  当晚唯一的输家就是在晋级赛中曾经拿过代表直接晋级英雄贴的何松虎,原来这位落选的选手都是几位评委一致看好的好男儿。在3位选手进行完“我的好男儿梦想”演说后,吴君如坦言:“三个人当中,我最喜欢何松虎,你的外表看起来坏坏的,但你的内心其实好真。我每天晚上都有挣扎,总希望自己喜欢的选手不要输,王(小帅)导演也是这样的。”在最后推选冠军候选人时,吴君如再次表达了对何松虎的喜爱:“其实我们4个评委心目中的冠军已经被淘汰了,看来我们的眼光不够准确,但还是要选一个候选人,那就选高磊吧!”

  在随后的采访中,吴君如表示:“何松虎是我个人欣赏的类型,王小帅导演也很看好他,我们一直在讨论,说要用最后的努力去保住他。王小帅还跟我说,‘等下如果是让你点评,你一定要摆明态度帮他出头’。因为我们觉得,其他选手知道这是选偶像的比赛,知道怎么去卖弄自己的优点,很难看到他们真实的一面,何松虎就特别真实,而且别的小孩子总是要人保护,他却很MAN,很难得,是很适合走性格演员路线的。他落选的时候,看着他妈妈哭得很伤心,我也有点想哭,王小帅还特意走过去安慰他妈妈。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人气这么低,也许他运气不好,表现出来的东西观众没有注意到,不过还好有复活赛。”

  问她是否对最后高磊夺冠的结果不太满意,吴君如说:“其实高磊也不错,他是大多数观众会喜欢的那种类型,选手还是要有观众缘的,我只是为何松虎觉得惋惜。”

  据悉,接下来的赛制将会引入NBA赛制,于5月11日增加一场赛区排位赛,之后根据短信投票量来一一排位、展开赛区对决(第一VS第八、第二VS第七,依次类推),同时取消各赛区和超级加油站冠军在赛区对决中的淘汰豁免权,可以想象,这样的排位赛无疑使得比赛更加残酷而激烈。马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