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放歌青海 《欢乐中国行》引爆西宁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2:35  新浪娱乐
瞿颖放歌青海《欢乐中国行》引爆西宁狂欢(图)

瞿颖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中央电视台名牌节目《欢乐中国行》黄金周期间来到了青海省会西宁。把电视晚会的舞台延伸到各个角落,电视机内外互动,演出场内场外呼应,群星闪耀的《欢乐中国行》在西宁呈现出整个城市的狂欢。

  当晚,以一曲激情澎湃、欢歌劲舞的8人藏族舞蹈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荧光棒闪烁、欢呼声四起,伴随着激越的音乐节奏,瞿颖(blog)演唱的歌曲《连锁反应》把整场演唱会推向了高潮。此外,不少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手也纷纷携手献上了一首首经典歌曲,为普通的劳动者献上五一最大的快乐,整场演唱会在高潮迭起、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