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被问整容就黑脸 答非所问敷衍了事采访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3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8日,黄奕(blog)在泉州担任某运动鞋品牌代言人。当被问及前不久的整容风波,她马上收起笑容,答非所问地敷衍了事。

  采访期间,黄奕对在影视和歌曲方面发展的“固定”问题都一一作答。随后,有记者询问黄奕对“女明星整容”的态度,黄奕一听则脸上笑容不再:“这个是每个人的爱好啊,我又不想说别人什么,大家各自有各自的自由!”该记者最后问前些时候传黄奕整容一事,她持什么样的态度?黄奕听到这里则彻底黑脸:“我不想说这个问题了!我当时觉得很震惊,也不知道怎么会这么说!”随后她的助理则宣布采访结束。(张世(blog)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