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裸照曝光 经纪人独家回应:绝对P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01  新浪娱乐
Reborn裸照曝光经纪人独家回应:绝对PS(图)

Reborn“裸体照片”被曝光(图片来源:网友来稿)

  新浪娱乐讯 超女终于脱光了?前日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突然出现了一组2006超级女声Reborn(blog)姐妹的“裸体照片”,大胆的意识和风格令人瞠目结舌。这组“裸照”在引起网友大范围讨论的同时也聚集了媒体的目光,第2天便有近十家网站纷纷转载。

  对此新浪娱乐特独家连线Reborn的经纪人Ale,就此事做出回应。Ale言简意赅地表示:“这绝对是PS的!”

  据Ale表示,在看到这组照片时他本人感到非常的震惊,第一感觉就是一定是遭人恶搞了。“仔细看一下,能发现很多破绽,有多处非常明显的PS痕迹。我不知道这位网友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但他这种做法都对我们艺人的形象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希望他能及时收手。”同时Ale还希望媒体朋友们不要帮助恶意PS“裸照”在网络上的传播。

  另外Ale也否认了“炒作”一说,“Reborn的形象路线和发展情况完全不需要靠这种手法来刺激眼球。这个尺度已经突破了Reborn的底线,除了要安抚艺人的情绪还要面对广告厂商的压力,我们怎么可能冒这种风险挣出镜?”Ale无奈地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